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双龙路帝排气管冒黑烟4S店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409176】
  • 投诉时间: 2019-09-24 17:50
  • 投诉品牌: 双龙
  • 投诉车系: 路帝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两驱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20日,我在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全款购买了一台双龙路帝2驱豪华导航版的汽车(柴油版)。签了合同,但销售工作人员一直未提供销售合同。在重庆汽车有限公司3次进行了保养,5000公里免费保养一次、12000公里和20000公里自费保养2次。2018年3月份,在行驶过程中发现,发动机舱在54码至62码、84码至92码这两个区间段有嗡嗡嗡的异响,与重庆汽车有限公司联系后,到店工作人员进行了2次试车,未能找到原因,说法是不影响安全驾驶,直到现在未能解决异响问题。2019年4月11日,在行驶一会儿后停车时,倒挡及停车挡不能挂入。于4月13日到重庆汽车有限公司韩龙店进行了检查,并做了20000公里的保养。免费更换了刹车行程开关,倒挡及停车挡不能挂入的问题得到解决。同时保养维修工作人员发现车辆喷油嘴漏油、曲轴油封漏油的问题,工作人员说要向上面反应,看如何处理。4月15日,店里工作人员说要我自费进行修理,我多次声明车辆在2年质保期内,他们不予认可,要我自费进行修理。由于车辆存在隐患,怕影响安全驾驶,我于2019年4月19日开到重庆汽车有限公司韩龙店进行了修理,4月25日修理调试完成,拆装更换4颗喷油嘴垫片,拆装波箱总成,更换波箱油封,曲轴油封,共计支付维修费用2972元。2019年5月4日,汽车出现冒黑烟的状况,到现在为止,索赔换喷油嘴2颗等等累计修理了3次,还是没有修理好,还是存在冒黑烟的情况。现进行投诉,希望得到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