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陕汽通家福家动力电池故障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403426】
  • 投诉时间: 2019-09-03 22:38
  • 投诉品牌: 陕汽通家
  • 投诉车系: 福家
  • 投诉车型: 2014款 电动 厢式运输车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新能源电动车刚买出4S店电是满的,先是报警响,问售后他们的解释是系统没升级升级就好了,当时没多想,他们就一个劲拖说厂家没有升级系统可能是我每天都问他们烦了就让我吧车开过去,开过去车放哪放了几天他们让我过去取车还没修好,反正就是各种理由各种推辞,还没充过电跑到百分之35就跑不动了,突然就停了我还在市区开车突然就停了差点让后车追尾,当时给他们打电话给我吧车拖到充电装冲了一次电,他们还是说车系统没有升级,升级了就好了,让我等通知啥时候升级了统一升,因为车一个劲响而且他们说充满电跑最少跑280公里,我就一个劲催他们然后他们让我过去修,来来回回反正就是修不好,都修了四五次了,而且每次都是一个星期左右,一天拖一天,反正就是修不好,你想修就把车开过去他们就放那过十天半月你催他们就让你取车,但是没修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