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君马SEEK5车门进水密封条积水严重

  • 投诉编号:【395117】
  • 投诉时间: 2019-08-06 01:16
  • 投诉品牌: 君马汽车
  • 投诉车系: 君马SEEK 5(赛克5)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自动 领耀版

投诉内容

修了3 4次了郴州售后师傅说修不好要换新门。报上去厂家答应换门。结果一而再再而三的拖着不给换打电话问各种理由搪塞什么总厂放假等一个礼拜什么系统换了没报上去又等一个礼拜等等。一个多月了。前俩天打电话4S店回复换门要是还进水门就要我自己出钱买之后这张门没有三包了这是要挟人。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要求我继续修或者发个玻璃密封条换。五天过去了还没通知我去换。估计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了。这个情况能赔偿我的有关费用的损失么?去了三趟门没弄好一来一回油费俩百。让你们修修不好让你们换又要挟人换了后还是进水是我的问题吗?只能证明你们君马质量垃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