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卡威K150GT转向异响 遥控钥匙不好用

  • 投诉编号:【383645】
  • 投诉时间: 2019-06-24 18:42
  • 投诉品牌: 卡威汽车
  • 投诉车系: 卡威K150GT
  • 投诉车型: 2018款 1.9T 手动 四驱 旗舰型 柴油 D19TCIE2

投诉内容

第一个问题就是经过颠簸路面,搓板路,方向机,方向管柱都有异响路面稍有不平,或者加减挡的时候方向机,方向管柱都有异响,我也让二级代理检测过,就说是方向机间隙有些大,管柱有异响,让4S店发货更换,4S店也不发货,总是推脱,异响是从2019年三月份开始的。第二个问题就是遥控器不灵敏,每次开门锁门都必须在两米以内才能开启,锁门也是一样,我买的车是带无钥匙进入的,但是遥控器不灵敏,感应不到钥匙,无钥匙进入也用不了,希望车质网能够帮助到我,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