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制造007发动机抖动加速无力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383194】
  • 投诉时间: 2019-06-22 23:52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制造厂
  • 投诉车系: 北京BW007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两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汽车行驶过程中,在低挡降速行驶的状态下,极易发生车严重抖动,抖动的情况就如缺缸一样,转速维持在1600转左右。停车熄火,第二次启动有时不着火,或者发生熄火前的严重抖动,直至熄火。反复几次方可恢复正常。冷车非常不容易着火,有时启动后就发抖,必须熄火后重启,多数情况需要加半脚油才能启动。已经换过两次节气门,还是没有解决问题。去服务站每次都是我自己联系处理,更换两个节气门往返的运费都是我承担。服务站没有详细检查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自己咨询4S店,极有可能是线束或ECU问题。在检查线束的时候发现电脑版是试验品!试验品!试验品!明确说明仅使用在试验车型上。这已经涉及到消费欺诈!(仔细看贴的纸条盖住的字)(ECU工程样品)(仅适用试验样车)试验样品装在整车上卖给消费者,这是赤裸裸的欺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