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G5发动机异响车身抖动维修无配件

  • 投诉编号:【375213】
  • 投诉时间: 2019-05-23 08:0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在4s更换正时皮带后,发动机异响严重,动力异常,经常熄火,车身抖动严重,车辆行驶品质严重变差,4s修理员推诿不解决。另外,目前,瑞麒g5车型零配件严重馈乏,北京各4s均无法订到配件,且配件价格涨到天价,严重不合理,4s这种趁火打劫的行为让人不耻!找奇瑞客服投诉,奇瑞袒护4s且推诿责任,不解决实际问题,维权无门!我们需要奇瑞公司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不同意公司把事推给当地4s,当4s给你电话让进站检查或帮订个别配件时,我们要的是奇瑞公司的答复,而不是当地4s的敷衍塞责:保证G5所有配件供应,配件价格要以最初定价供应而不是涨了数倍的价格,让我们当冤大头!

投诉回复

奇瑞瑞麒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北京诚信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核实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