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黄海N2发动机高温故障灯亮要求延保

  • 投诉编号:【374562】
  • 投诉时间: 2019-05-20 21:07
  • 投诉品牌: 曙光汽车
  • 投诉车系: 黄海N2
  • 投诉车型: 2018款 2.8T 两驱 柴油 经典内饰 经典版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我先澄清一下经销商不是奥德,系统只有奥德,经销商是青岛的,我自18年7月4日买车到现在,一直出现问题,在18年8月1日出现故障灯,限速80,售后清除后不到一周故障灯又出现,陆陆续续一直持续到19年4月份,在这期间厂家和售后给出的答案就是我的油品不好,我一直都是在中石化加油,在18年8月份发现排气管前面裂缝,他们一直没有给我换,由于故障灯陆陆续续出现,我们怀疑是排气管的问题,她们才19年4月份才给我换,换完之后故障灯解除,后来又出现故障灯,他们又把排气管后面拆下来吹,这回故障灯解除,直达现在目前还没有出现,在19年3月份喷油嘴换了一个,他们给我的答复还是油品不好,给我换了一个,在这期间我们18年出现防冻液少,我们去售后加的防冻液,我们也没有在意这个,在19年4月份我跑了趟文登,在高速上出现了高温,我马上联系售后,到达服务站,他们说是水路问题要改水路,服务站还改不了,把我推到了五十铃发动机售后,他们一直让我们试车,在市内试车没有问题,我于2019年5月17日又跑了趟高速,出现高温,我的车现在还在服务站停着,给我的答复就是改水路,改水路就得动发动机。关键之前我找了两个师傅,他们都说是缸垫坏了。我现在要求他们延长质保或者换发动机,现在黄海就在敷衍我。一直不给我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