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CLUBMAN经销商不予免费首保

  • 投诉编号:【369609】
  • 投诉时间: 2019-04-30 15:36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CLUBMAN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COOPER 鉴赏家版 改款

投诉内容

我这辆车是19年2月在二手车商那里买的二手车,买的时候公里218公里准新车,我开到车的时候我到朋友的车行验车,这辆车确实是准新车,只是车上显示机油到期,并且是刚到期没几天,朋友说你这机油没事再开两三千公里没问题,在不知道有3年十万公里免保养的情况下,我朋友把机油的到期时间往后调至2020年1月,后来了解有这个协议,我到洛阳4s店做保养,被告知车上没有提示需要保养而被拒绝,让自费保养,后来我打了400mini售后的电话,4s店与厂商协商后还是以车上没有提示需要保养拒绝了免费保养的协定。这辆车前车主是在2017年12月购车,到现在首保还没有做,并且车辆之前有有提示过机油过期,只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调了表,就拒绝客户之前买车时的协定,我觉得这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希望厂商能对决定作出调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