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导航无法解锁地图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368014】
  • 投诉时间: 2019-04-24 17:00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威
  • 投诉车型: 2013款 3.6L 四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进口道奇酷威导航无法解锁地图,而且地图上只显示大路,小路显示不了。最开始出现导航无法显示的问题,平时很少用,因为酷威的导航非常不好用。去4S店处理,工作人员说换一个,大概等了10来天换上,用了一段时间又出现同样的问题,又去4S店弄好,此问题反反复复出现过4次,给克莱斯勒打电话说4S店处理,现在因为过了质保期,问了成都的几个经销商,说的是,修好要给钱,修不好他们也没有办法。现在成都的所有店给的答案都是一致的,要么修不好,要么修好了给钱,要么就找克莱斯勒。相互的踢来踢去,不予解决问题。而且4S店还不能给导航升级,说是克莱斯勒没有给他们授权,车子拿到是哪一年的版本就是哪一年的导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