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5发生事故未更换右前翼子板

  • 投诉编号:【320860】
  • 投诉时间: 2018-11-16 20:07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辆在2018年7月发生交通事故,当时平安保险定损时,是对全部事故损坏零件都同意更换新零件的,其中包括右前翼子板。但是我发现广汽传祺第一店的维修结算单里是没有这个零件的出库和领材料。他们是一家正规的传祺授权修理厂,零件都必须从原厂进货,更加应该在仓库出货。现在他们的结算单上没有这个零件,怎么说我都不信他们换了新的右前翼子板。他们肯定是偷了我的新零件,用旧零件欺骗我,这是严重的偷工减料行为。我要求他们的总经理给我解释,并重新维修我的车辆和赔偿我的损失。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