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远景X1后保险杠发现二次喷漆问题

  • 投诉编号:【314336】
  • 投诉时间: 2018-10-21 11:04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远景X1
  • 投诉车型: 2017款 1.0L 手动 青春版

投诉内容

2018年8月20日在肥城恒伟汽贸有限公司购买吉利远景X1一辆,2018年10月1日,发生追尾,发现后保险杠二次喷漆,电话给恒伟汽贸销售说明这个情况,恒伟汽贸销售人员电话与泰安泰鼎汽车服务公司也就是4S店进行沟通,给的答复是车没问题,没有任何说法。多次投诉后,恒伟汽贸人员说一起去4S店进行沟通,去的时候恒伟汽贸没人陪同,我们自己去进行沟通,共去2次,泰安泰鼎(4S店)派技术人员进行检测,也承认是二次喷漆,处理结果是免费更换后保险杠,我们对这个处理意见不满意,觉得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多次协商无果,都在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