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车内座椅异味严重

  • 投诉编号:【306897】
  • 投诉时间: 2018-09-19 14:49
  • 投诉品牌: 三菱(进口)
  • 投诉车系: 欧蓝德(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两驱 运动导航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在2015年3月份在长沙县中南4S店购买了1台进口三菱欧蓝德2.0汽车,裸车价格19万。当时新车有刺鼻,刺眼睛的气味,乘坐久了头晕作呕,我一直以为过段时间气味就会消散,但到现在过去了3年5个月,刺鼻、刺眼睛的气味仍然存在。在这3年多时间里,我多次向4S店反应,他们都敷衍过去。2018年8月5日,我在马王堆汽配市场汽车音响店咨询怎么消除异味,该店老板和店内维修工上车闻到气味是从沙发处发出的,于是他们提出拆除沙发,密闭汽车,用排除法检测异味。当天下午将沙发全部拆除,用风扇对汽车内部吹风,再密闭汽车。第二天上午再进入车内,气味已消失大部分。由此通过排除法,可以推断汽车3年不散的异味就是汽车沙发劣质填充物发出来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