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3系气门室真空泵漏油转向助力失效

  • 投诉编号:【301035】
  • 投诉时间: 2018-08-26 15:34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318i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1、气门室盖漏油问题,在购车至今一共维修4次,两次更换垫圈,两次更换气门室盖与垫圈。至今漏油问题仍然未能解决。2、真空泵漏油问题,在购车至今一共维修3次,4S店给出的维修方案是更换垫圈,但跟换后仍未解决问题。3、转向助力系统故障,今日两次高速开着转向助力系统故障灯亮,导致完全失去转向助力,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查询相关资料,宝马3系在12年时候宝马中国曾发布过召回通知,而本车的生产年份在通知所列的生成时间中,但未接到任何的召回通知,后来又不知何原因宝马中国又把这项召回在通知栏上取消。经联系多次联系同样车型并在11年购买的车主都存在此项问题,也曾联系宝马中国也得不到正面的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