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TTS发动机故障灯亮要求延保

  • 投诉编号:【279768】
  • 投诉时间: 2018-05-24 17:4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TTS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 TFSI quattro Coupe

投诉内容

2015年7月从苏州奥迪4S门店购车后,不久,出现发动机故障黄灯亮,去4S检查修理后说故障已解决。从此后同样的问题每1-2个月左右又会出现发动机故障黄灯亮,每次去4S检查修理后说故障已解决,前后换了无数的零件,其中有一次整个油箱系统都已经换过,问题还是没有根本解决,最后一次出现发动机故障黄灯亮就是二周前。三年间,目前为止4S有修理记录就有十多次,我更是跑了几十次,4S修理技术人员自己也说不清楚根本问题在哪里,这种情况很少见,前面换了一大批零件也只是疑是问题,只能慢慢排除法。但是到今年7月本车质保即将到质,因疑是根本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或者重要问题零件没有及时更换,万一过了质保期,问题出现告诉我要换发动机,让我自己承担我觉得不合理,所以目前的诉求先要求厂家延保。另外整个这三年的新年体验太差了,是否应该有无其它合理的补尝或者应得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