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之星车内多处严重生锈 要求厂家处理

  • 投诉编号:【195709】
  • 投诉时间: 2017-05-07 18:21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之星
  • 投诉车型: 2013款 1.2L 基本型

投诉内容

我的天啊!给我伤心的!看到我的车到处生锈成这样,真的很难受!才两年的车,还没我的摩托车耐用!很多地方锈穿了,很多地方有鼓包,用东西轻轻一弄,就像风化了一样一块一块的掉,没几下就穿了!心疼啊!随说不是什么好车,但防锈也太差了吧!差不说!仪表台里面的一根横梁连一点防锈处理都没做!我真是太佩服河北长安的制作工艺了!便宜就可以这样忽悠吗!我这车全部搞下来都快4万元了!这对于我们这样的农村人来说不是一笔小数啊!这都是血汗钱啊!你们也不能一味的降的成本;来追求利润啊!就这样的质量,你叫我怎么能,在以后继续支持国产啊!这样造汽车,招牌迟早会砸了!我这是乞丐版的,但我现在看来,却是偷工减料版!偷工减料都不说,一个面包车有几样东西!无非就车轿子,发动机变速箱,大梁!!真的良心造车,才能有好口碑啊!得人心得天下!真的太伤我心了!河北长安;忠心的希望你能别再这样以简陋的工艺来忽悠国人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