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庆铃T系4S店存在销售翻新车辆的嫌疑

  • 投诉编号:【169719】
  • 投诉时间: 2016-11-28 19:26
  • 投诉品牌: 庆铃五十铃
  • 投诉车系: 五十铃皮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L 两驱 4ZE3-MPI

投诉内容

2016年11月21日下午五点多接的车,天色已晚没有仔细查看车辆,与2016年11月22日早上发现购买的新车有以下问题:1.样车车厢是钢板的,但是所购车辆车厢底板是橡胶的。2.车头顶帽与车身颜色不一样,固定顶帽的金属块共四块,其中一块与其它三块颜色不一样,明显不是原装的。3.油管接口处不是标准管卡,而是用扎丝捆扎的,而且已经生锈。4.主驾的安全带无法拉动,是卡死状态。5.车身合格证已没有,车身生产日期是2014年10月14日,但车辆随车资料合格证上生产日期是2016年6月30日。6.合格证上轮距(前/后)mm1504/1425但是车辆一致性证书上轮距却是mm1504/1525自相矛盾。7.车辆所有轮胎都磨损严重。8.发动机,与排气管严重生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