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沃尔沃S40变速箱性能低电磁阀损坏

  • 投诉编号:【168482】
  • 投诉时间: 2016-11-21 17:15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智尚版

投诉内容

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正是因为相信了这个理念,再加上是全球最安全的车的名号让我毫不犹豫的买了小沃沃。我是2010年6月在烟台车展买的沃尔沃智尚版S40,因为就是上下班开,所以到现在就跑了4万公里,每年基本是不到7000公里就保养。今年也就是2016年11月4日,出门办事,突然发现仪表盘出现了变速箱性能低的提示,当时我吓得心惊肉跳,赶紧把车停在路边给4s店打电话,那天里程是39000公里多点,4s店说过去检测一下吧,检测完后告诉我说有个什么东西坏了,我也没听懂,我就问开着有没有危险,他们说没事,让我先开着吧,我说跑长途高速不会有危险吧,他们说没事,11月12号又连续出现了4次这个提示,13号出现了2次,14号我又去了4s店,他们告诉我说是变速箱电脑坏了,需要自费更换,费用是25000元多。我接着给4006781200打电话,有位女士接待的,我把情况告诉了她,她说需要到当地的经销商处检测,说出现这样的电子产品问题是正常的,需要车主自行解决,不等她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太令人失望了,不到4万公里号称最安全的车出现这样的问题是正常的吗?2万5多元钱的配件是易损件易耗品吗?还有点良心吗?16号,我再次拨打了4006781200,是一位先生接待的,他耐心的听取了我的问题与诉求,说会给我答复的。我现在的疑问是,那么安全的沃尔沃车怎么4万公里就要更换变速箱吗?怎么会这么短命呢?从4S店回来后,我在网上看到了媒体曝光沃尔沃双离合变速器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上大量关于沃尔沃汽车双离合变速箱方面的投诉,网上关于沃尔沃车辆出现的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也充斥着各个论坛。看到这些,我的心彻底凉了,失望与懊恼使我茶饭不思,烦躁不堪。其实这几年开着沃尔沃汽车还是很自豪的,毕竟是号称全球最安全的车,但是,不到4万公里变速箱就出现这么大的问题,使我对以前的观点(最安全的车)产生了疑问,出现这样的问题会安全吗?一个倡导以人为本的国际知名品牌怎么对于钟爱他的消费者采取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还有什么安全可谈!现在只能放在家里,这样是安全了!尽管懊恼与失望,我还是殷切的期望沃尔沃厂家能主动承担责任与义务,想消费者所想,尽早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