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征程电瓶桥接口处自燃

  • 投诉编号:【157671】
  • 投诉时间: 2016-09-15 10:3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征程经典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舒适型 LJ479QE2

投诉内容

此车于2015年12月份购于河南省大分公司。购置后在4S合作的汽车装饰公司做了贴膜,倒车雷达,氙气大灯。车辆在正常行驶到2016年9月4号在上海中山北路沪太路发生自燃,位置在电瓶。当时买保险的时候,我说买全险,没想到出事了才知道竟然没有自燃险。本人家境一般,买了人生第一辆车,竟然出了这种事。在宝山区五菱4S店与五菱厂商的7天鉴定下,被告知车辆改装灯光厂商不负责维修。在此想求助大家,我应该怎么维权。4S告诉我车辆自燃点在电瓶位置,我本人没有动过任何线路。氙气大灯是直插的那种。有正定器的那种。大灯线路没任何问题。但是厂商拒绝理赔。在五菱征程车中,电瓶的接线柱出现自燃不光我一个。我现在怀疑上汽通用五菱存在车辆出厂有重大缺陷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擅自更改原车结构,不能享受车辆的三包服务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