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迪雄狮F22车身生锈 右转向灯时常失效

  • 投诉编号:【116741】
  • 投诉时间: 2015-11-17 16:47
  • 投诉品牌: 福迪汽车
  • 投诉车系: 雄师F22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两驱汽油豪华型

投诉内容

生锈的地方有,后视镜里面螺丝生锈严重,后保险杠上方生锈,底盘生锈。右转向灯拨动有时没反应,拨动转向杆阻力大。电动遥控钥匙失灵,按很多次没反应。驾驶位置右后车窗按键灯不亮(四个按键,三个按键亮,一个不亮)。离合踩下有异响,刹车盘异响。右边后车门音响沙沙声,音质差。车在买回来安装倒车影像取车时,左后方轮眉位置被4S店员刮有两个凹陷,后来只是把擦痕处理了一下。当时车子我们车开的少很小心,绝对不是我们刮到的,家人都看着,没有被刮到。豪华版没有后视镜加热键,中控有被撬过的痕迹。档杆球头在4S店维修空调制时,被店员弄松,后来换了一个。油表不准确(实际油量比显示的多)。后排座椅调了两次固定,还是松动有异响。方向盘不正,打方向盘左低右高点才能跑正路线,有点往右跑偏。发动机和挡杆震动大,4S店四轮定位没调好,开了一会,车身还是不稳,晃动厉害,有点吃胎现象。以上是我的车出现过问题,希望该4S店给我个满意的结果。(目前正怀疑自己买的新车是测试车,问题出现的太多,开了不到一年时间生锈严重。如果不能处理好,那就只有走法律程序。)如有虚假、谎报不属实问题,本人愿承担法律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