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和悦A30方向盘异响

  • 投诉编号:【91523】
  • 投诉时间: 2015-04-12 21:10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和悦A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买车才不到六个月去了4S三趟了,第一趟异响买车不到两个月走到就连工作台抬了下来没找到什么毛病后来说的是方向管柱的事那就换把,换完不到两天就又响了然后走到说的还是方向管柱的事,走到说的发货那就等把一等就又是半个月又去换了,换完换完没多长时间后又响了。后来我说的方向管柱还是响4S说的来到新车给我试试新车不响再给我换上新车上的。后来路过又去了几趟问了问说没有新车我真是头疼啊?至今还没解决。这还不算完没多长时间车门又异响走到4S店弄完还是响。这现在发动机一加速到1500转还有异响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还没去4S店那。真是各种异响啊?别的异响都没什么就是方向管柱和发动机异响叫人头疼别再有什么安全问题。4S服务挺好就是找不到车主要的毛病。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问题已收到,将尽快联系当地4s店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