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致胜电瓶完全没电

  • 投诉编号:【73854】
  • 投诉时间: 2014-11-21 16:3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致胜
  • 投诉车型: 2013款 2.3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4年7月中买的车,现里程不到3000公里。2014年11月5日摇控车无反应,后叫救援发现电瓶没电。车在11月1号还开了2个多小时。救援人员建议启动发动机给电池充电,充了一个小时后关了。到11月8号上午又没电,又叫救援启动后开回4S店检测,他们问有无漏关车灯等需用电设备,我告诉没有这种情况,因为不是第一天开车,这些细节还是会注意的。4S店检测后说电路无漏电,电池电压和容量显示正常,总之是说检查没问题。后我反映一周2次无电的情况,他们建议留车在店里观察。11月13号打电话问情况,他们说车可以启动,建议我把车取回,我让4S店把电池充满,11月14号我把车取回,15号和16号都有开车,每次有20-30公里。17号-20号没再开过车,21号上午发现摇控又没反应,又没电了。本人觉得电池有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