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森雅S80副驾升降玻璃卡死

  • 投诉编号:【68673】
  • 投诉时间: 2014-09-29 17:36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S80
  • 投诉车型: 2011款 森雅S80 1.5 MT 精英都市版7座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在2014年9月份购买的,型号为一汽吉林森雅S80刚买回来就发现附驾升降玻璃卡死,无法升降,在购车半年左右到东莞市东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进行维修,维修后当时只解决了卡死的问题,此侧的玻璃比其他侧的玻璃升降会慢2~3秒,后来又多次返回4S店进行维修处理,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换了两次升降电机后问题依旧存在,还有几次维修工只是喷了些WD40就没有做其他处理;我在2014-9-28又发现玻璃卡死的情况,要求4S店维修,他们以过保为由,不给免费修理,我个人认为,此问题经过多次维修,本应延长保修期至这个问题的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