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方向跑偏

  • 投诉编号:【58491】
  • 投诉时间: 2014-06-17 09: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志俊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提车后新车磨合阶段感觉车辆往右跑方向,毕竟是新车当时也没有太在意。现在行驶里程约45000公里,跑方向问题严重。2014年6月14日在4S店保养时,请技师开车试验,50米之内轻松变换一个车道,做了四轮定位,结果显示右前轮倾斜角为-42′。经技师调试,说角度已经调不成了,顶到头了。需要先从三角臂等部件更换看效果如何。售后告诉我车辆已脱保(车辆里程约为15000公里时,正是农忙时节,因此车在荒地使用,没有保养的条件,并且巴州只有唯一一家上众4S店。不知道上海的大老爷们知不知道新疆的荒地是什么意思,跑了10000公里之后车开回了库尔勒市)。立即对车进行了保养,因为信赖,直到现在也一直在4S店定期保养。因为没有保养条件,便说车辆已脱保,这个让人感觉霸王条款。况且新车时就已存在跑方向问题,想问一下车辆出厂时不需要检测么?客户买车提车前也不应该检测一下么?出了问题还让客户当冤大头,这是什么情况?以上便是车辆存在而又无法解决的问题,请有关领导百忙之中能关注一下,使问题能尽早妥善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