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森雅M80新车刚上牌刹车总泵故障

  • 投诉编号:【45395】
  • 投诉时间: 2013-12-26 21:32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M80
  • 投诉车型: 2011款 森雅M80 1.3 MT 超值版 7座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2年12月18号上牌提车,到2012年12月28号就出现刹车失灵,当时牌照都还没有挂上的,在制动的时候第一脚没反应,第二脚才有刹车,在28号当天出现这种情况有3次,29号出现就频繁了,到30号就完全没有了,去4S换了,他们说是通病,刹车问题也可以用通病来解释!到2013年12月26号我的刹车总泵再次坏掉,我去换的时候碰到很多同款车的车主都表示都坏过,这说明这绝对是设计的缺陷,如果一部车刹车的设计都有缺陷,那么这不车还可以让谁来开着上路,还能不能通过我国的检验标准!肯请有关部门帮我们这些消费者查清事实,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安心的开车上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