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伦金鹰自动变速箱不进挡

  • 投诉编号:【39053】
  • 投诉时间: 2013-10-03 19:29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鹰
  • 投诉车型: 2008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使用的浙江吉利金鹰AT1.5L车,现行程总31000公里,出现自动波箱无法进2档!2012年2月左右在保修期内无法进4档,要求志佳维修部(4S)与总部联系如何处理!可没有回应。2012年11月左右电话招回一次更换自动波箱大油格及波油、空气杯,也无法排除我原故障,志佳维修部(4S)说是正常现像,我相信他们师傅,就没理照常使用。现在好了,3万公里一过就无法进2档(冷车更严重),3100转也无法进档(正常2200-2400转左右进档),现又经志佳维修部(4S)检测后确认自动波箱总成损坏,已过保修期需要自费更换!我现投诉:1.浙江吉利公司你们自研自动波箱只能用3万公里左右就报废的吗?2.浙江吉利公司你们就把这样的有问题的产品绑架给我们消费者自理?3.浙江吉利公司你们有把我们消费者的安全不当一回事吗?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接收贵站转发的投诉信息后,我司并立即安排人员联系用户,经与用户沟通协商后达成一致处理方案,用户认可,特此汇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