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骏捷排气管中段内部破损末节锈蚀严重

  • 投诉编号:【27617】
  • 投诉时间: 2013-03-30 22:58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人生第一台车,购车2年,遇到些问题,有时还挺严重,虽费周折,但4S店(常州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终也还能解决。不过快近二年(2013.02.25)第一次送车管所检验(里程表示21260公里)时,却被告知“排气管末节锈蚀严重、排气管有被损”,并怀疑当初买的不是新车!因此第一次检验被打下了。因工作较忙,且离最近的4S店(常州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回近200公里,于是先托了人于5天后(2013。03。01)再次试检,终于通过了车检(尾气排放正常)。3月9日因再次出现怠速不稳熄火、行车发冲甚至给油没反应等问题,于是与4S店预约3月10号去店查修。第二天经过近5小时的试车检测,更换了“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后,上述问题终于得以解决,但称要自费,同时也发现了排气管中段内部破损与末节锈蚀严重(见照片,排气管外部没有任何外力受损痕迹),并且建议更换排气管中段(见照片)。后经多次交涉,并相约于3月26日再次去该4S店核实,对方称传感器因在去年12月20000公里保养时曾反应问题当时没查出来,因而答应退我费用,但排气管却因过了二年的质保期而需自费更换(更换排气管中段的材料加工时费得800多元)!交涉:3月10日与26日该4S店不同检修人员的二次检查均证实排气管外部没有任何破损。而排气管内部非外力因素的破损是非一日就能形成的,且发现之日也在新车的二年质保期内,车管所多名检测人员可以作证的。但4S店坚称厂方只保二年,过一天都不行!要求:免费更换排气管中段及末段。上述排气管照片均为3月10日在4S店内拍摄。购车后的2000、5000、10000、15000、20000公里保养均是跑近200公里在常州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同一4S店预约进行的,除更换轮胎外从没在此外的任一汽修厂维修过车;平时的汽油都是加中石化的93号清洁汽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