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全球鹰GX2新车前轮鼓包

  • 投诉编号:【26082】
  • 投诉时间: 2013-03-17 12:05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GX2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新车才用两个月两个前轮就鼓包了。我去4S店问问轮胎有没有质保期,他们说有一个月质保期,两个前轮都鼓包,不敢上高速,只敢在市里走走,我说这新车才两个月,应该还在质保期,维修人员一会来告诉我,说质量没有问题,是我撞到路上的石头才会起包,这问题是左边也有,右边也有,才两个月,这车还能上路吗,4S店说都是个人造成的不在质保范围,自己出钱换新胎,问题是我没有撞到啊,他们还说,不信自己开去找专业的机构去验,我去找谁呢,喊天天不应,这质量这车是车吗?有人为我评评理吗,一人轮胎也就算了,问题是前轮两个都起包了,才两个月的车,问题就是这样,谢谢领导为我们着主,期盼。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接收贵站转发的投诉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市场跟进核实,已与用户解释此问题非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用户已认可并自费更换轮胎,特此汇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