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车辆大梁严重变型

  • 投诉编号:【25530】
  • 投诉时间: 2013-03-12 13:54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C37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L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2年12月1日购买一辆东风小康K05双排座轻型仓棚式货车,发动机功率51KW,刚购买半个月空车都提不起速度,没劲,于是2012年12月22日到维修站检查,因为我是第一次购车,什么也不懂,维修人员说是我操作不当造成的,人为原因需要自费,于是就自费进行修理,当时结算收费就是1230元整,按照公司的规定我在2013年1月6日进行首保,制动系统漏油,说有外伤要更换油管,也是自费,我也认了。然后在2013年3月8日我在省道S215往冕宁方向行驶至稀士公司处时,突然听到后面一声巨响,把我吓得马上就停下车,一看两边的大梁已巨大变形,刚板都全都成为直线,后桥都已经擦在轮胎上,当时出现故障时就及时给维修站打电话联系。接电话的人员告诉我,让我把车上的东西下了自己处理开往维修站,当时我就将车上装的几百斤的食品包装盒下掉后,于第二天(3月9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开往维修站,去时工作人员只是用肉眼看了一下就断下结论说是人为造成的,要让我花1—2万元的材料费和工时费维修,我当时就蒙了,这是什么公司,检都没有检查就说是人为原因,一个货车连几百斤的东西就把车的大梁压断了,我的这辆车才购买三个月就出现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这也太夸张了吧!我把车交给维修站,今天已经是12日,至今维修站及公司都不闻不问,这样的汽车质量及服务态度,谁还敢购买东风小康汽车。在此,请求有关部门,为了我们客户的利益,帮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谢谢!我的要求并不高,只要公司把汽车的大梁给我更换了就行,别的我都认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