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M300行驶中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24488】
  • 投诉时间: 2013-02-25 10:29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M30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L 标准型 6座 汽油

投诉内容

首先为众泰引进菲亚特车型而鼓掌,我所购买款众泰朗悦汽车(现叫M300)是2010年12月26日换车所购,从车型到做工说实话要本人打100的话我能够90分。但自从购买到后只能打50分,从网络车友论坛上出现的各种故障帖子上看,没有在我车上出现,但该车行驶一段时间后,发现车辆正常行驶中行车电脑系统忽然出现了表针归零,节气门怠速不稳情况,这个情况是时而发生。最不能让人接受的是只要该车每一次跑高速公路,以90-100的速度保持一段时间后,车辆会出现车辆忽然车灯全部熄灭车门落锁装置自动开启,车辆已熄火状态前进(刹车方向费劲)瞬间车辆滑行着火。(仪表全部归零)车钥匙遥控失效。以上的故障中也多次与众泰指配的维修站维修,不论是车辆电脑匹配后更换车辆的行车电脑或更换节气门,每一次都报以今后没问题的自我感觉,但众泰不给力修复一次故障依旧出现,外出出行最最担心的就是车辆在外地如出现故障没法及时修复。(因据本地维修站所说,小厂修不了,没有检测系统,本维修站修不了原因有配件不齐全,郑州本地的维修站还是中国交通的枢纽地区,配件还如此不给力,更何况其他省市地区配件的保障方面。今年我的车春节又去外地出行,又一次出现了一次让我惊心行车电脑系统问题,而且是出现了从未出现的一幕,近光灯没问题保险丝没问题,就是不亮,车内后窗除雾开关常亮关不灭。我的天啊,会不会出现自燃啊?望能通过我们的网络媒体,将我们的车子问题给解决了。谢谢!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用户的车辆已在河南鑫达服务站免费更换节气门配件处理好了,故障排除,恢复正常使用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