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江南TT行驶中排气管脱落

  • 投诉编号:【20004】
  • 投诉时间: 2012-11-21 15:38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江南TT
  • 投诉车型: 2010款 0.8L 实用型

投诉内容

问题描述:2011年11月底购置,第一个月漏油,第二个月漏水,第三个月正过年打不起火来(电瓶坏了),与此同时喇叭也坏了,2012年5.1假期在路上,整个排气管从发动机脱落,刚过半年期限,更换的的电瓶又坏了(这次不给换了),说是过了保质期,紧接着后面的消声器又坏了,去了4S店更换,第一个星期说是没货,要求押金300块钱,二个星期过去没有音讯,打众泰客服又两个星期过去了,再打电话4S店及众泰客服仍然回答,请耐心等待。问题小结:第一个月漏油第二个月漏水第三个月电瓶及喇叭坏了第五个月排气管从发动机处脱落第六个月刚过更换的电瓶又坏了,说是保质期6个月,不予更换第七个月消声器坏了,报修1个月有余,押金300(消音器在保质期内),仍在等待,理由是没有配件望领导,能给予一定的协助,不胜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