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长丰猎豹发动机机舱线束自燃

  • 投诉编号:【19561】
  • 投诉时间: 2012-11-07 16:33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6
  • 投诉车型: 2008款 2.4L 两驱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各位相关领导您们好:我是一位长丰猎豹车主,在2012年11月01号在福建省福州市区内车子发生机舱线束自燃。新车未上牌。购车不足1个月,行驶里程不到3000公里。我2012年11月01号在本市区开车时,突然出现发动机舱内冒烟的情况,当我打开机盖时火苗一下子就起来了。我赶紧拿灭火器喷,一共喷了六礶(好心车主们借了五礶)终于把火给扑灭了。我当时给福州德兴服务站打电话,将车拖至福州德兴服务站做检查,发现是由发动机线束烧毁而引起车子自燃。投诉厂方车子处理问题拖拉,自燃的原因不给明确说法,并且还不给于保修。请帮助沟通,在此不甚感激!先谢谢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