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伦金鹰变速箱故障问题处理反馈

  • 投诉编号:【14149】
  • 投诉时间: 2012-06-01 10:13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鹰
  • 投诉车型: 2008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英伦金鹰变速箱故障问题处理反馈投诉品牌:英伦汽车投诉车系:金鹰投诉车型:金鹰1.5LAT舒适型投诉时间:2012-5-16,17:20人们都说网络虚拟。2012年5月16日,我本着试试看的心态,向贵网反映英伦金鹰变速箱故障问题,令我十分感佩的是:我在浙江衢州将帖子发出不到5分钟,就接到来自北京中国汽车质量网(质量投诉)投诉处理专员的审核电讯,经过一番电话审稿,不一会就得以发布。贵网让我真切感受到“用户至上,负责高效”的真实意涵。在媒体的关注下,5月17日生产厂商相关部门负责人松口允诺“特事特办”,同意用户我提出一周内重换一台变速箱之诉求。消息传来,悬在我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并深深地被家门口的浙江民企“客户至上,办用户所需”的服务品质所折服。“好事”总是“多磨”,经过衢州德众4S店与生产厂商总部的手续程序往来,事至2012年“6.1”儿童节这一天,我那台罢工近半个月的爱车总算又动了起来。的确,时间与第一次换变速箱相比是拖长了不少。假如生产厂商这次换上去的变速箱,等车再行驶5000公里后,能切实履行变速箱常规保养之义务,那就谢天谢地了。由此想到,假如国家质检总局《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2011年【征求意见稿】)能象《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那样呼之欲出,先行先试,我等用户与厂商有据可依,那该多好。如按照(意见稿)第五章第二十条:“主要总成和系统的质量担保期应不低于3年或者60000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主要总成和系统是指:发动机、变速器、车身、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等。”相关规定,依据办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