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鹰车辆出现异响无法修复

  • 投诉编号:【8947】
  • 投诉时间: 2011-12-25 18:30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鹰
  • 投诉车型: 2007款 2.0L 手动 豪华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1年3月份在山东滨州华达购买的新车(瑞鹰2.0豪华版),提车时就存在行驶中异响(金属摩擦声),4S店维修工人解释说“刹车片不平导致摩擦异响”,让跑几百公里试试,异响可能就消失,跑了300公里发现异响依然存在,第二次进4S店进行维修,4S店维修工人告知让再跑500公里试试,第三次进店4S维修工人依然是让跑跑试试看。一直到首保(3000公里),4S维修工人依然判定刹车片摩擦异响,一直跑到将近8000公里的时候,异响声音依然存在并且增加了别的异响(行驶中转速超过2200转,机舱内传出嗡嗡(哼哼)的异响,并随转速增加异响声音增大),4S店维修技师说变速箱里面差速器异响,需要拆变速箱更换差速器,后来经过交涉4S店给更换的变速箱总成一并更换的两侧半轴和轴承,更换后前期金属摩擦声消失,机舱内嗡嗡异响减弱。但是汽车行驶速度在时速达到60-90公里时发动机发出咆哮的哨声,并且发动机产生异响(像是里面有螺丝在跳动,叮呤当啷的响),转速在1300转左右机舱内发出嗡嗡异响。现在行驶里程1.3万公里,汽车去做二保存在的问题: 1、1300转左右,机舱内发出嗡嗡异响 2、油门在怠速800转左右到1500转之间没有行程,无论你怎么轻轻的点油门,也是一下子就到1500转,并在这之间随便多少转都定不住。3、行驶中发闯,顿车现象严重。4、汽车启动时,感觉车往前闯。5、转向时重时轻,左打相比右打要轻,两侧均时重时轻。6、前杠异响(多次维修未果),这次已解决,维修工说前杠里面没有防撞泡沫(不知道出厂到底有没有)7、暖风机、空调刚打开时,有时不出风,需要变换模式才出风,并发现空调面板里面螺丝空处断裂。8、灯光不稳定,行驶中灯光瞬间变暗,暖风机风量减弱。9、时速达到60-90公里时发动机发出咆哮的哨声。10、发动机产生异响(像是里面有螺丝在跳动,叮呤当啷的响)。11、打着方向倒车的时候,底盘咯嘣咯嘣异响。其中,底盘咯嘣咯嘣异响,4S店已经给维修了7天,异响依然存在,期间4S店又在济南4S请的江淮瑞鹰山东技术总监,一行三人到店维修仍然没有改善。新车都已经给拆的不像样了,拆了装,不行再拆再装,这期间除了发动机、变速箱没有更换,其余金属部件全部试验了不止一遍,有的螺丝已经严重变形。两家4S店的技术总监出马但是结果还是没有修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