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新车离合器片烧毁

  • 投诉编号:【7683】
  • 投诉时间: 2011-11-19 16: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志俊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志俊1.8舒适型!2011年4月11日提的新车,车买回来以后大概有两个月发现车玻璃放到一半时行车时吱吱的响,车门在颠簸的路上也响,三个月时完车以后两个后门往车里漏水,还有右前门也漏,倒档不好挂,发动机抖,有时候打车回火并且发动机渗油,三个多月发现发动机造音大,九月份做初保时把发动机螺丝紧了,但是紧了以后还是渗油!做完初保发动机有异响,并且打方向也响,离合重还响不好用,4S店说方向响是安全气囊滑环坏了,已经更换,发动机是液压顶柱(盖)坏了,就是跟瓶子盖是的那东西,离合器得换片,我只想给我一个合理的答复。把问题解决,新车拆机器变速箱我不同意。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我们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协调经销商对客户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测,以便决定处理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