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克莱斯勒300C怠速不稳定、熄火

  • 投诉编号:【6917】
  • 投诉时间: 2011-09-30 10:04
  • 投诉品牌: 北京克莱斯勒
  • 投诉车系: 克莱斯勒300C
  • 投诉车型: 2006款 2.7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09年4月买的新车克莱斯勒300C 2.7豪华版,2009年11月份出现早晨发动车辆的时候,怠速不稳定、忽高忽低、自动熄火。持续十分钟左右,等到水温高些的时候,怠速才能稳定下来。当时去4S店,维修人员说没有异常,要我换一下93号汽油(当时我用的97号汽油)在跑跑看。用了93号汽油以后没有任何好转,每天早上都要发动好几次。4S店的维修人员就是查不出问题。这个问题一直持续到天气转暖的时候才恢复正常,2010年进入冬天的时候,又出现了这个问题。去4S店很多次了,4S店说他们也没办法,修不了,要修只能请北京的专家,等了很多天,北京的专家终于来了,用上各种仪器,经过检查后,专家说你们这里的汽油不行,质量差,空气也不好,不行就换些小加油站试试。(我的车一直在中石化加油)我当时就说,淄博有克莱斯勒300C 200多辆,人家用的好好的,就我自己的车不行?只能用小加油站的油?我的车路过的地方空气都不好?专家说,没有好办法,试试看吧。一直到现在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2011年的冬天快到了。克莱斯勒300C这款车质量极差!7月份的时候突然挂不上任何挡位了,经检查,原因是挂挡总成损坏,须更换总成,维修人员说没有配件给临时捆绑了一下,现在还没有更换(在保修期内)汽车导航从新车到现在没用过,原因是无法使用。找4S店人家说得更直接,找谁也修不了,厂家早就不做了。注,到现在还没有出保修期,3年或8万公里。现在我的车2年半了,65000公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