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夏利发动机二次点火困难

  • 投诉编号:【6585】
  • 投诉时间: 2011-09-08 12:08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夏利A+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L 两厢 欧III

投诉内容

发表此文之前首先感谢汽车中国汽车质量网对此事的关注。我于2011年9月六号在网上发帖关于天津一汽夏利车型为TJ7101AUE4S,带空调行驶一定时间熄火后再次启动不能正常点火的现象。2011年9月7日厂家派和成都建国4S店派专家来自贡对该车再次进行维修,现在已换点火开关,油泵继电器,清理线束,不能点火的问题依然存在,厂方派来的专家和成都建国的技术人员让我走法律程序他们不管了,我现在要求换车。一台新车开一个星期就出现严重的 质量问题。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和社会各界朋友关注一下天津一汽和成都建国,自贡建国汽贸对消费者莫不关心地态度和他们所销售的产品质量是否值得消费者信赖,消费者的权益谁来保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