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海马福仕达打不着火

  • 投诉编号:【5858】
  • 投诉时间: 2011-07-27 10:17
  • 投诉品牌: 海马汽车
  • 投诉车系: 福仕达荣达
  • 投诉车型: 2010款 1.1 标准型(无空调)

投诉内容

我于2010年11月买的福仕达,在11年7月20日,开了10000公里时,发现早上起来打不着车。附近的维修点也来过道路救援一次,来到后打火几次才打着,非常难打。维修人员让去维修点换了燃油泵,换后还是老打不着!11年7月26日我去安阳,车在停了1个多小时后,又打不着了!我开车到4S店维修,一直等了一个多小时,发动机还没凉,后来维修人员用水浇发动机几分钟后,问题又出现了!维修人员又说是节气门的毛病,后来更换了,27日车又是打不着了!我离维修点比较的远,每次去维修店都还要开车一小时!总之热车的时候一打就着,发动机只要凉了,怎么也打不着。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客户于7月27日在安阳盛达服务站更换的燃油泵,问题没有解决,后经过服务站调查和测试,客户车辆凉车启动困难主要是油质问题导致。10月18日联系客户,反馈车辆行驶状况良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