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不到半年质量问题频频出现

  • 投诉编号:【709】
  • 投诉时间: 2010-07-20 16:11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夏利A+
  • 投诉车型: 2010款 1.0L 两厢 北京特供版

投诉内容

我是3月份买的车,1,车胎跳,多次去4S维修,后来给我换了两个,说规定只润需换两个,我的五个轮胎都有不同程度的跳动,做完动平衡也不行。为什么他们的质量有问题,让我们自己承担,那三个轮胎怎么办?2,减震,我的前减震过个小槛,就跟没有似的,噔噔的。我去过多次维修,但是维修人员都以现在的减震就这样,没有漏油不给换为由,让我在开一段时间。3,发现出厂前车整体漆面不平滑,多处出现跟板过金的效果,去4S店他们说是喷漆没有喷好,可以给我从新喷漆,为什么让我们白搭功夫,来弥补厂家的过错。4,我前几天出去工作,突然右前车窗,关不上了。后来我让4S来人修,他们说,只要车能开动,那就需要把车开到4S店去修,后来我请了假(从国家会议中心)开到顺义南法信4S店,经检查说我的升降器坏了,给我换了新的,我觉得这些是他质量的问题,他们应该给我务工费和油费,结果他们说我的规定是给免费换,我说我的在保修之内,你应该给换,这是你们的质量问题,你应该给我补偿。今天我的左窗户升降器又坏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