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购买的车辆质量问题多可以退车吗?

买车到现在出现质量问题多次,1倒车影像不显示,2,油门踏板咯吱咯吱异响,3副驾驶们位置异响,4,车辆后减震异响,5,车漆表面开裂,6,发动机声音大高速动力失速,7,满电纯电模式情况下发动机启动,8,空调出门口有发白异物,9油耗与厂家标出油耗不符,冬季油耗实际9个左右。

2024-03-15 11:32 车质网用户3429175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国家质检总局颁布《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中明确,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符合本条例规定的更换、退货条件的,由销售者凭三包凭证和购车发票为消费者更换、退货。具体的退换货条件包括:自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车辆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以及燃油泄漏等质量问题,可以申请免费退换整车。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还无法正常使用的,可以要求销售方退车。此外,对于已装饰完毕的车辆,如果发现问题,通常只会进行免费修理。如果有退化车需求的话,建议与销售商协商处理。

2024-03-15 11: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