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购车价及保养费用是多少?

请问路虎极光豪华,全款裸车25万能谈到吗,这款车后期保养一次多少钱?

2024-02-24 07:53 车质网用户3476204

专家答复

路虎极光豪华版的裸车价格是否能谈到25万,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车辆配置、地区差异、经销商的定价策略以及购车时间等。因此,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建议您与当地的路虎经销商进行咨询,了解具体的价格情况和优惠政策。关于路虎极光的后期保养费用,根据路虎官方保养手册以及车主的反馈,该车型的保养费用相对较高。一般来说,路虎极光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1000-2000元之间,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等常规保养项目。而大保养费用可能会更高,因为需要更换更多的零部件,例如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刹车片等。最后,需要注意的是,保养费用只是车辆使用成本的一部分,还需要考虑燃油费用、保险费用、等其他因素。因此,在购车前,建议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制定一个合理的购车和使用计划。

2024-02-24 16: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