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蒙迪欧E-混动版这款车值得购买吗?

福特蒙迪欧E-混动版这款车各方面表现怎么样,这款车值得购买吗?

2024-02-04 19:09 车神123

专家答复

您好!外观方面,长安福特蒙迪欧E-混动版与此前的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依旧有着动感的造型风格。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ST-Line运动外观套件,包含大量黑化装饰,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内饰方面同样没有进行大幅调整,仅细节部分针对混动系统进行改动,比如12.3英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盘左侧的动力输出显示更换成适合混动系统的百分比样式。动力系统方面,长安福特蒙迪欧E-混动版搭载全新一代EcoBoost 1.5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22N·m。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该车市区工况油耗3.81L,综合工况油耗4.56L。

2024-02-05 08: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