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UNI-K偶发性打火延迟是怎么回事?

2022年9月份提车,第一次出现这个故障是2022年12月份,到目前为止,已经更换高压油泵,燃油泵,高压油轨总成,情况依旧没有解决,求支招。

2024-01-26 11:10 车质网用户3459899

专家答复

您好!冷车启动困难的原因有:蓄电池亏电或电压过低,使起动机的转子线圈不能产生足够的低电压来启动发动机。供油系统中有空气,油箱内燃油量少,油管破裂,接头松动或截断,油泵工作不良,燃油滤清器堵塞。喷油器有故障,如针阀粘住、弹簧断裂、密封不良、喷油压力过高或针阀中渗入空气等。启动转速过低,启动无力。如蓄电池亏电,起动机无力,发动机启动困难。汽缸压力过低。如活塞环密封不好,气门与导管之间的间隙过大,气门弹簧过软或弯曲,气门座圈密封不严等。火花塞有问题,如火花塞积炭过多或间隙不对等。进气系统、燃油系统、点火系统等有问题。如进气系统漏气、燃油压力过低、空气滤清器堵塞、水温传感器故障、空气流量计故障、怠速控制阀或附加空气阀故障等。散热系统中的冷却水温度和润滑系统里的润滑油温度较低,火花塞不及时更换,点火线圈故障,节气门和怠速阀处是否积碳过多,发动机控制系统的水温传感器是否正常工作,喷嘴内部胶质积碳过多造成喷嘴关闭不严或堵塞等。

2024-01-28 18: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