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8发动机烧机油免拆解方式能修复吗?

到现在车跑了69500公里左右,上个保养周期发现问题。有免拆发动机的,能修好吗?听说标致这几款车烧机油的现象挺多的,哪儿有维权的,请指教!

2024-01-23 13:20 车质网用户3458224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免拆解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但不能彻底解决。免拆解方式主要通过清洗剂软化发动机内部的积碳,提高活塞和机油的润滑效果,从而改善烧机油的现象。这种方式适用于轻微烧机油的情况,对于严重烧机油的现象,免拆解方式可能无法彻底解决问题。如果发动机烧机油是由于气门油封磨损或老化引起的,免拆解方式可以更换气门油封,从而改善烧机油现象。但如果烧机油是由于活塞环或缸壁损伤造成的,则需要拆解发动机进行维修。车质网上已经有不少车主投诉408烧机油的问题,您也可以登记相关问题反: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pid=78&sid=3322 ,我们会协助您尽快跟进。

2024-01-23 13: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