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克09新能源车辆抖动怎么做第三方鉴定?

我于2023年8月在4S店购入一辆领克09EM-P远航版车辆,在新提车第一天就出现了车辆高速抖动情况(新铺设的高速路和其他高速路都试过一样抖,没有开车道保持和相关辅助系统,没有开限速或者其他功能),不管是加速、减速、匀速行驶都会有抖动的情况(底盘、扶手、方向盘全都会抖,类似于轮胎动平衡没做好的情况),且在时速120以上抖动非常明显。去4s店检修四次,被告知所有领克09都存在此类情况,这不是车辆故障,是底盘过滤之后的正常道路反馈,不存在问题,不需要修理。在此,我想像广大网友和09车主求助:1.是否如4s店答复所说,所有09都是这样一直抖,是底盘设计问题。2.车辆出现问题在4s店拒不承认的情况下,可以去哪里检测,可以出具司法认可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以便后期进行维权。

2023-11-13 13:03 车质网用户3415199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车质网的投诉数据看,目前这款车的抖动投诉不多,如果您想通过第三方机构对车辆进行鉴定,可以参考一下信息:https://www.12365auto.com/jc/index.shtml,希望能够帮到您。

2023-11-13 13: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