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名爵6湿式双离合应该怎么换油?

湿式双离合三大独立腔分别:变速箱腔、此轮腔、阀体腔,三个独立腔是更换三种不同粘度的油吗?更换周期是多久一次?每次更换是换网、换滤芯?重力换还是循环换?

2023-10-25 10:40 车质网用户3355257

专家答复

您好!湿式双离合换油操作方式:1、将变速箱油放干净;拆下油底壳,更换变速滤网,清洗油底壳和磁铁;2、洗好油底壳后往变速箱内加入约6—7升变速箱油;拆下冷却器回油管放入一个超过4公升的容器内,启动发动机等回油管流出超过3公升脏油后,就熄火重新接回回油管;对于将冷却器装在变速箱上的车型;3、列入09G\/AL4\/NISSANCVT等,需要将冷却器拆下,装上专用接头才能够将脏油排出;往变速箱内再次加入4公升变速箱油,然后达到温度要求后检查油量,具体情况建议您咨询当地的售后。

2023-10-25 11: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