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Coupe无法解除P挡怎么解决?

19年7月的哈弗H6酷派/1.5T,所谓的自主研发的七速湿式双离合那款,车跑了不到四万公里,正常停车后,再开车时提示无法解除P挡,拖车去4S店,通过断电,更换电子挡把都没解决问题,后来4S检测说P挡电磁阀坏了,联系工厂,回复说直接换变速箱,因为设计原因,这个变速箱拆完很难再装回去,这个小配件在变速箱中壳里面,所谓的自主研发,设计很垃圾,几百块钱的小配件,直接让换新变速箱,要几万块,车才值多少钱啊,小配件,大维修,修不起,这个车的维修成本太高,网上查了一下,好多相同情况,基本都出现在3-6万公里左右,大家有相同情况的吗H6 Coupe

2023-10-13 16:41 车质网用户3395444

专家答复

您好!确实存在一些哈弗H6酷派车型在特定里程出现P挡无法解除的情况,很多车主也反映过这个问题。根据一些车主的反馈,他们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即在停车后再启动车辆时,挡位无法从P挡移动到其他挡位。有些车主甚至需要拖车到4S店进行维修。对于这种情况,一些车主尝试了一些解决办法,比如断电或者更换电子挡把,但这些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4S店检测后发现是P档电磁阀损坏,需要更换整个变速箱,因为设计原因导致变速箱拆完很难再装回去。对于这种问题,车主们普遍对维修成本表示不满。特别是对于一些才开了几万公里的新车来说,更换整个变速箱的费用高达几万元,这无疑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哈弗汽车方面应该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解决。车主们也应该积极向哈弗汽车提出自己的诉求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采取行动,解决这个问题。此外,车主们也可以考虑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哈弗汽车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导致车主的损失,车主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或提起诉讼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2023-11-06 19: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