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淮瑞风M3plus底盘异响漆面鼓包怎么办?

我的车从购买之日起就问题不断,第一年吧!转向球头质量问题更换,第二年发动机打不着自动熄火,去4s店,4s店说是设计缺陷,油箱进气口堵塞,用风管吹完给加装一个挡板,解决问题!后期车辆后桥油封漏油又去4s店然后给更换!第三年漆面鼓包,4s店说电泳没做好,刚出保就不管了,然后又车质网投诉得以解决!后面刚弄好前门又开始漆面鼓包,车辆底盘异响,而且声音很大,4s店及客服都称要自费!我想问下这江淮不是买来开的是买来修的吗?而且4s店距离我这87公里左右!根本无法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这种问题车就没人管管吗?

2023-10-11 13:16 车质网用户3373660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现在反映的情况,出保后4S店及客服称要自费处理,如果从质保和汽车三包条例来看并非不合理。如果您对次有异议,或者有特殊情况,可以在车质网上进行反馈,让厂家售后跟您解释,如果有可能的话可进行协商处理。

2023-10-26 18: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