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预算在十三四万左右的国产车型怎么选择?

预算十三四万左右,优先考虑质量稳定,长安CS75 PLUS、瑞虎8 PRO、吉利豪越L、哈弗H5怎么选?

2023-09-06 19:17 michael_cheu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这几款车型都是相对比较可靠的。长安CS75 PLUS这款车能经受超美标考验,离不开钢筋铁骨的支撑。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瑞虎8 PRO是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在外观设计、配置方面、动力配置、辅助驾驶方面、舒适性方面、性价比方面、油耗方面、安全性方面都表现出色。吉利豪越L这款车的尺寸较大,车内大规模的使用软质材料,并且配色也比较合理,没有廉价感。哈弗H5这款车的底盘设计很好,稳定性非常高,在不平的路面上行驶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颠簸。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数据看,几款车型的主要投诉都是来自于车身附件,三大件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具体情况您可以查看相关投诉页面作为参考。

2023-09-07 08: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