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欧拉白猫车辆故障维修多次能否退还车?

欧拉白猫,三次进站大修。第一次,传动轴异响,维修周期将近一星期。(前期去售后检车4-5次!)第二次,刹车泵严重漏油,车机提示,刹车系统严重故障!前期不停添加刹车油,直到前机舱被明显腐蚀后更换,维修周期约一周。(这个问题真是折磨人,进站无数次,售后开始都说系统误报,加点油就好了,直到当地独立欧拉4S店成立才得到解决。)最近这次,早上地库拿车,车机报警,动力系统严重故障!报修拖车拖走,今天第9天了,还在等配件中,售后答复是电池问题。严重影响家庭用车了,求认真答复,感谢。

2023-09-04 08:48 车质网用户00001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车辆问题,在三包有效期内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在三包有效期内,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消费者可以退还车,根据您描述的情况首先确认在店维修时长及开具维修记录。同时与经销商进行协商,如无法达成一直,可以尝试在车质网登记反馈: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23-09-04 11: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