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锋范前轮轴承原厂件副厂件的区别?

车子只跑了6万公里左右,最近长时间高速度跑了一趟长途高速后,右打方向会明显的听到嗡嗡嗡声,直行和左转方向不怎么明显,到修理店师傅说是前轮轴承坏了,这个是不是和长时间不歇的跑高速有关造成的,还有就是师傅说换原厂件会比较贵,副厂件就便宜多。比如给车商代工生产轴承的品牌厂家生产的轴承质量,跟给车商生产的同型号的质量标准一样吗?能不能用品牌代工厂的轴承,还有副厂件统指的什么?

2023-09-02 16:07 miprx

专家答复

您好!原厂配件是指汽车制造商直接授权的配件厂生产的汽车配件。 产品和包装应统一使用车辆制造商的商标标识,并在包装上注明产品参数和制造商的电话地址。 需要注意的是,原厂配件仅在车辆制造商的销售系统中流通,如车辆制造商的品牌4S店或直接授权的特约经销商。 副厂配件是指零部件厂未经汽车制造商授权生产的汽车零部件。

2023-11-06 19: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